close

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懶惰!

研究證明你只需5小時就能學會英文



英文面試對話 英文發音網站 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減







▲正妹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取自早瀬みる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著一句經典名言,「正妹有三寶,嗯嗯,呵呵,先洗澡。」簡單幾個字,就把正妹高高在上、給人「難聊」的印象鮮活表現出來。若沒幾把刷子,或是對方完全沒有好感,再怎麼努力想話題,換來的可能只會是這三句不斷輪迴,冰山難以撼動。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28日下午轉貼社員PO文,附上一張對話截圖。男網友先是詢問女孩,「在幹嘛呢?怎麼這麼久才回我阿?」女生也不廢話,簡單2個字,「洗澡」。答案很明顯了,不知道男生是太後知後覺,還是不肯放棄,不忘叮嚀,「頭髮記得擦乾,小心著涼呢。」

▲超盧男遭女孩冷淡對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儘管發動溫情關心攻勢,女孩依然不為所動,只說了句「哦」。木頭英語補習班 苗栗 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男不失望,盼能有好結果,「陪我聊一下吧」。這時,女孩再次使出正妹大絕招,「我要去洗澡了」;搞笑的是,男生隔了30分鐘再度傳訊,問她洗好了嗎,不料只得到一句,「還在洗」。

截圖PO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覺得男生太盧,「一天洗那麼多次希望正妹不要洗破皮了」、「光看男方前面說這三句,就算對方不是正妹也一定打槍他」、「有意思是貼心,沒意思是騷擾」、「昨天跟我聊天的女生,她跟我說先洗澡就沒回過我了,我擔心她出事,我要報警嗎」、「女人有三寶,包包、金錢、樣樣好」、「我覺得問怎麼這麼久才回,真的會讓人白眼」、「可能跟別的男人正在洗吧」。

神人更新「劉乃姬近況」引暴動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台北人角度/東區已經不行了嗎?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週末變天4號颱妮妲週日恐成形

妮妲最快明生成!下周全台變天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英語教學遊戲 多益 閱讀測驗現真相

一句話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連懷2次三胞胎只為完成1個承諾

台灣人為了行ibt托福 英語家教 銷什麼手段都能做?

美女醫家醜被教授酸「問題人物」

冷氣排熱裝廚房大家說英語訂閱 宜蘭美語老師業者:盡量善後



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ymmc0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