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周湯豪爆納豆身邊女生很多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取自臉書)

記者盧商用英文書信範例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18日出席太陽娛樂加盟記者英語檢定對照表會,現場當起DJ刮唱盤展現魅力,許久未與粉絲見面的他,談吐越來越有大將之風,不過時隔3年沒有發片,他透露桃花因此變少,還自爆與好友納豆、阿Ken、小蝦出門玩,身邊的「妹數」慘輸他們,讓現場記者難以置信。

周湯豪先前自己當老闆管理經紀,但近日加入太陽娛樂,即將發行專輯的他非常興奮,不過他笑說:「音樂人比較邋遢」,所以桃花部分要跟老闆洗米華學習,還謙虛說阿Ken、納豆他們身邊的妹都很多,「我跟他們不能比啦,他們是神人等級的!他們一直都比我夯啊,我習慣了,我每次碰到納豆她旁邊都一堆女生啊。」一說完現場記者不相信,他還再次強調:「這是真的!前幾年大家都不相信,但最近這是圈內大家都知道的事。」

▲周湯豪出席加盟記者會。(圖/記者英語補習班 嘉義 推薦盧薇淩攝)

周湯豪帥氣外型迷倒不少女生,不過他坦言已經空窗超過5年,「當中有嘗試過,但最後都無疾而終。」而先前被拍到與女模拐拐約會,他強調只是工作,2人有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,其實還不熟,那次是工作後對方約他吃飯,他禮貌性赴約,哪知就被拍了,而現在對於感情順其自然,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。

劉品言狠鏟10kg激瘦!讓人認不出

韋汝鬆口因「婆媳問題」變單親媽

陳冠霖領養女娃曝求子過程辛酸

黃曉明和Baby有了?神回打臉騙子

台大奶姬妹罹癌後陰道拉紗布1小時

王思英語會話mp3下載佳:老公就愛我恰北北

瑪菲斯被劈7天後英文作文範例手寫信

台南女學生唱林俊傑的歌驚呆85萬人

王思佳裸背婚紗「高調不裸露」

王思佳戴冠變「武媚娘」禮服美炸

唐立淇飯店遇靈異!房門瞬間打開

隋棠帥兒Max英檢成績查詢太可愛空姐輪流抱

《狗蛋大兵》小翠20年後變正妹!

女偶像被逼看「直播打托福書籍推薦手槍」!

arrow
arrow

    ymmc0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